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快报
美加州大学其它分校不拒中国学生
2003-05-07 17:42: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中新网5月7日电 虽然素有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公立大学龙头之称的柏克莱加大已经宣布,该校今年暑期班不收来自中国、新加坡等“非典”发生地的学生,但加州另一所大学州立加大(Cal State)系统表示没有跟进的打算。

  转自搜狐

  据当地华文媒体报道,柏克莱加大校长薄大尔2日通过校内网络宣布,5月28日开始的今年暑期班,将不接受中国、新加坡的学生,同时,目前已经在该校就读的来自这些地区的学生,如果在暑假期间返国,那么今年秋天回校上学时,必须与从这些地区新来的学生一样先通过检疫手续。

  转自搜狐

  虽然亚洲地区的SARS疫情令人担心、甚至害怕,不过柏克莱加大校长此一宣布仍然引人注意,只是同样是州立的Cal State州立加大系统并没有打算采取相同的措施。该校发言人本特丽艾德乐(Colin Bentley-Adler),承认他们已经听到柏克莱大学的此一决定,不过她强调,州立加大不会这样做,目前尚未听说有哪一个分校做出类似的决定。

  转自搜狐

  至于该校今秋招收新生时是否会对疫区学生有特别的处理,本特丽艾德乐则说,目前距离今秋开学为时尚早,该校暂时不作任何决定。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