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最新资讯
华尔街英语在线送大礼
2003-02-12 17:06:37


  “情人节”临近,华尔街英语的学员们会惊喜地发现,他们不用再费心费力地四处寻找特殊的礼物给自己的爱人了,因为华尔街英语已经为他们设计好了一套精美有趣的情人节卡片。学员们只要动动手指便可以将一张绝对不会有翻版的卡片发到自己所爱的人手中。学员可以在2月13日至2月17日期间享受这项免费服务。

  学员只要登陆华尔街英语网上虚拟社区Vill@ge,进入首页后便可以看到一个醒目的心形按钮,点击进入后,便可得到两张迥然不同的卡片。如果你正在热恋中,不妨把那张写着LOVE YOU 的卡片发出;如果你是在失意中,就发 Don’t Love You那张卡片吧,也许你的爱人会回心转意呢,或许也能帮你宣泄一下心中的郁闷。

  网上虚拟社区Vill@ge是华尔街英语独有的、特为学员开设的互动式网站。Vill@ge 网上社区是学员巩固和补充正常英语学习的理想场所,它进一步拓展了华尔街英语“多元法”教学概念,为中国学员提供更为灵活有效、轻松互动的英语学习环境。

  华尔街英语于1972年在欧洲创立,2000年5月进入中国市场。华尔街英语目前在北京和上海共设有7个教学中心,以其独特的“多元法”教学,为中国学员提供灵活有效、个性化的英语教学服务。华尔街英语在中国已经培训了15,000多名学员。该学院在世界各地25个国家的230个城市设有440多个教学中心。

  


来源:[华尔街英语]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权威解释国外学历评估
  • 深圳为留学人才发绿卡
  • 英教育展将掀留学热潮
  • 北京市民办护照新去处
  • 政府将为海归提供便利
  • 中英签署互认学历协议
  • 托福考场五大注意事项
  • 德国改革高校学费制度
  • 中德合作举办德福考试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