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帮你签证
澳大利亚移民签证类别
2002-07-17 来源:[ 出国在线 ]


   技术计分移民(136及138签证)
  
   技术计分移民 (General Skilled Migration) 主要是根据申请人的技能、工作年限、 年龄、英语水平和澳洲担保人等因素来评定的。主要适合于年纪轻、有大学学历或专业技能、英文好的申请人。当申请人达到澳洲政府规定的分数线时,其移民申请就可获得批准。目前的批准分数线为110分。
  
   根据申请人在澳洲有没有亲戚担保,技术计分移民又可分为独立技术移民 (136 visa) 和澳洲依亲技术移民 (138 visa) 两种基本类别。
  
  独立技术移民 (Skilled Independent), 即以往的126签证类别。 类别的移民申请不需要 有澳洲亲属的担保。根据现行的移民法,申请人必须拥有大学学历或具有专业技能、年龄在45岁以下并具有流利英文水平才有希望获得批准。申请人必须通过技能评估方有资格递交移民申请。
  澳洲依亲技术移民 (Skilled-Australian sponsored), 即以往的105签证类别。此类别的移民申请适合于那些申请人或申请人的配偶在澳洲有亲属关系,且该亲属愿意担保申请人移民澳洲并交付一定数量的保证金。申请人必须拥有大专以上学历或具有专业技能、年龄在45岁以下并具有流利英文水平才有希望获得批准。类似于独立技术移民申请,申请人首先需要通过技能评估方有资格递交移民申请。
   独立技术移民和澳洲依亲技术移民签证申请评审的主要内容包括: (1) 申请人的技能 (40 - 60分); (2) 申请人的年龄 (0 - 30分); 申请人的英文水平 (15 - 20分); 申请人的工作经验 (0 - 10分); 申请人的学历 (0 - 10分); 申请人配偶的附加条件 (0 - 5分); 申请人有或澳洲亲戚担保 (0 - 15分);当申请人的计分加权达到澳洲政府规定的批准分数线,其申请就可以获得批准。
  
  企业主商业技术移民(127签证)
  
   企业主商业技术移民是针对具有"成功的商业背景"的人士而设计。旨在通过这类商业人士的移民,为澳洲带来经济利益, 引进新技术, 创造新的不少于二十万澳元; 在过去的四个财政年度的其中两年, 申请人都有实际参与并负责一项合乎规定的企业之全盘性管理, 而在该企业中, 申请人必须拥有至少10%的股份; 申请人在商业技能评分测试(Points Test)中,其商业属性、年龄、英文水平 及个人净资产的加权得分不少于105分; 企业主商业技术移民评分内容包括: 申请人拥有企业的营业额 (35 - 60分); 申请人拥有企业的劳工成本 (0 - 10分); 申请人拥有企业的总资产(0 - 10分), (4) 申请人的年龄 (0 - 30分); (5) 申请人的英文水平 (0 - 30分); (6) 申请人及配偶的净资产 (0 - 15分). 值得一提的是, 商业技术移民的评分是由上述指标累加计算的。 其中并没有对 某一个指标有特定的最低要求(除二十万澳元的净资产及10%的股份外)。
  
   如果一个申请人具备该类申请的基本条件的同时, 有熟练的英文能力(30分), 年龄在30-45岁之间(30分), 其拥 有的企业至少有两年的年度经营额达到五百万澳元以上(60分), 那么申请人的净资产的多寡便不成为其申请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
  
  高级主管商业技术移民 (128 签证)
  
  
  澳洲境内创业移民 (845 签证)
  
   澳洲政府为了鼓励"已在澳洲短期滞留"或"已在澳洲开创事业"的商界人士, 让他们能够永久地定居澳洲,于1995年4月特别设立澳洲境内创业移民 (845 签证)类别。此类签证申请的基本要求是: 申请人及配偶在澳洲应拥有25万澳元的私人净资产,其中必须有十万澳元以上投资于主要生意; 申请人最少应拥有其主要生意10%以上的股权,且长达十八个月以上; 申请人应在递交申请前十二个月内, 在澳洲累积居住时间达九个月; 申请人须通过评分测试(Points test)且须达到105分。
  
   澳洲境内创业移民评分标准: 申请人在澳洲的企业属性 (60分) 申请人的年龄 (0 - 30分) 申请人的英文水平 (0 - 30分) 申请人及配偶的净资产 (0 - 15分) 当申请人的计分加权达到澳洲政府规定的批准分数线 (105分)时,其申请就可以获得批准。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漫谈各国的签证费用
  • 各国拒发哪些人签证
  •  我要发言

    留言:(共4条)
    • 我想寻合伙去澳大利亚发展的女士!shiming4@hotmail(26字)[2003-02-25 (匿名)]
    • 最好不要穿红泳衣服,否则就到不了澳大利亚(34字)[2003-02-19 (匿名)]
    • 你可以游过去。(7字)[2003-01-24 (匿名)]
    • 怎么样可以到澳大利亚啊!qrhwswhyn@sohu.com(21字)[2003-01-04 (王伟)]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