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览会
加拿大宝迪学院
2002-10-18 19:06:22


  Bronte College of Canada

  宝迪学院创办于1991年初,是一所聚集世界各地学生的高等预科学府,设有大学预科(含数、理、化、文、商等学科) ,大学一年级学分转移课程,英语培训中心。

  建校至今,学院历届毕业生升入大学的比率近100%,其中多名优秀生获得了加拿大总督奖和大学入学奖学金。

  宝迪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任课老师均为加籍学者并具有多年教学经验,众多老师拥有博士学位。全英文的授课方式,注重深掘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全面发展,为他们进入大学深造打下良好的语言和知识基础。

  作为一所寄宿学校,宝迪学院设施齐备。集教学、学习、生活和运动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十层大楼,建有行政中心、教室、阶梯音像大厅、科学实验室、电脑室、餐厅、室内球场、礼堂以及三百多间单人学生宿舍。

  细心的关怀,严格的管理,宝迪学院助您成功晋升各国大学之门。

  Add/地址:88 Bronte College Court, Mississauga, Ontario L5B 1M9, Canada

  Tel/电话:(1) 905 2707 788

  Fax/传真:(1) 905 2707 828

  E-mail/电邮:info@brontecollege.ca

  Website/网址:www.brontecollege.com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