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案例分析 >> 留学
攻读护理专业
2002-09-26 来源:[ 加拿大王府 ]


  [申请人基本条件]

  护校学生,1998年中专毕业,男,武汉人。19岁。现在外语学校学习。想申请到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学习护理专业,取得北美大学护理专业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以便于学成后以教高的起点开始自己所热忠的高尚的医务事业。

  [申请人的条件分析和定位]

  申请人的有利因素:

  年龄适合申请加拿大学士学位课程;已获得中专毕业证书,且所学的专业与所申请的专业相符;家中可提供充足的经济担保;

  申请人的不利因素:

  担保人(申请人的父亲母亲)早年经商,重视投资,购置多处房产,但银行定期存款只有不到10万元;

  [资料准备和对客户的建议]

  担保人不能提供自己名下的足够的定期存款,股票或债券,目前从事的工作的年收入也很微薄。

  在与申请人进行了具体细致全面的交谈后,了解到担保人有五处房产都在出租,且有两处是10年期长租的门市房,五处房产购置价210万元,年收租金20万元左右,没有定期存款,股票或债券失音为他们一直在购置房产。

  根据这个案例的特点,为他制作了严谨缜密的材料包装方案,解释了担保人不能提供现金形式的担保金的原因,证明他确实具备相应的经济实力,且房屋出租会为他带来长期稳定丰厚的收入。

  [留学申请个案结果]

  申请人的材料递交使馆后的第四个月,收到了加拿大驻华使馆签发的签证。该学生已顺利进入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学习ESLI语言课程,而后,2001年他将开始攻读他喜欢的护理专业的本科课程。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计算机系统分析员
  • 签证被吊销后怎么办
  • 关于签证的一点忠告
  • 对拒签现象的另类意见
  • 50年德国大学生状况变迁
  • 生物学家申请获签
  • 市场研究员申请获签
  • 旅行代理申请获签
  • 英语教师申请获签
  • 电子专业获签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